ID539431003

俺真滴喜欢评论

【善炭】18岁的献礼[完]


就很短!结尾一下!

我妻其实很早就醒了,但他不愿意离开被窝,和怀中的人。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近观察炭治郎的脸了,在他趴在课桌上睡午觉的时候,这张可爱的脸已经在心中描绘了好几遍,特殊的胎记,如同小扇子一样的睫羽……炭治郎真的很可爱。

现在的睡颜比往常显得更加放松,炭治郎的手还与自己的手交叠着,我妻小心地换了个姿势,将自己的手包裹着炭治郎的手。




好像新婚的夫夫一样。我妻心中怒放烟火。




环顾四周,炭治郎的房间不算特别小,被他收拾的很整齐,两人的衣服从门口到床边形成无状的短道,我妻又想起了那颗扣子。


哼,反正那些女生是得不到炭治郎了,送就送呗。


哼!!






视线再移到床头,旁边的床头柜贴满了纸条。扫一眼过去基本都是必备的课文和公式,也难怪炭治郎每次考试都是前几名了。等等。


满是公式和课文的纸条中,贴着自己跟炭治郎传的纸条,每一张都被贴在其中,连自己和炭治郎偶然同框的数学草稿也被撕成小块贴在最后。


我……


我太高兴了。




我妻的眼泪不禁充满眼框,原来炭治郎这么喜欢自己,连这些东西都保存下来。太开心了,太开心了。


我妻收紧抱着炭治郎的手,吻了吻布满暧昧标记的颈部,又闭上了眼睡去。






再次醒来,炭治郎已经换好衣服,正坐在床沿系扣子,食物的香味也勾引着自己的味蕾。


“啊,早啊善逸。还想睡吗,我已经做好早晨了哦。”


“炭治郎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和我结婚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”






吃完早饭,两人窝在房间打了会游戏,炭治郎突然起身,从抽屉里摸出了一个东西,神神秘秘地握在手中。


“善逸,你把手给我。”




我妻疑惑地伸出手,待炭治郎的手离开,他看到一颗扣子放在自己手中。


“这是……”


“听说,拿到第二颗扣子,可以在喜欢的男生心中留下位置,虽然有点自作多情,但是……还是想给你。”


我妻抱住了炭治郎,他的眼泪已经止不住的往下掉,他靠在炭治的肩膀上抽泣,他已经想不出任何话表达自己的感谢和爱意。




“我……以后……一直,一直都会爱着你。”


“我也是哦,我爱你善逸。”


炭治郎抚着我妻的背,两个人相拥许久。


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