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39431003

俺真滴喜欢评论

【善炭】雷柱大人和日柱大人的日常










1L


如题,先说一下,我是日柱大人队里的。


先让我来赞美一下日柱大人。


他真的是活脱脱的天使啊!在我入队那天就记住了我的名字,还摸了摸我的头,我以为又是什么鸡汤发言,但是他说,“要是真的坚持不下去了,请站在我身后,我身为柱,不希望任何一个同伴受伤。”


我可以。日柱大人我可以!!!


而且日柱大人做的饭超级好吃!虽然队里有包伙食,但是只要日柱大人没有出任务,绝对会亲自下厨做饭,饭团真的非常美味。


你们吃不到吧,呵。


日柱大人的训练虽然非常严格,但是他真的很温柔,还在结束训练之后帮我们涂药绑绷带,能跟着日柱大人真是太幸运了!!




2L


日柱大人真的很好,兽柱队的太羡慕了,虽然兽柱大人是个美人样子,但训练真的好凶猛TT




3L


咳,日柱大人已经和雷柱大人在一起了不是吗。




4L→3L


好了够了,就你话多。




5L


好了言归正传。


在日柱大人的队里是很幸福,但是经常被闪光弹闪瞎双眼那不是吹的。


日柱大人第一次带着我们出任务,因为有两个队友太过于害怕而在原地不敢攻击鬼,加上鬼的数量非常多又要兼顾他们两个,导致日柱大人的肋骨断了两根。


听雷柱队的同期说,接到信鸦的通知,雷柱直接中断了训练去了虫柱的治疗室,看着昏迷的日柱大人,雷柱大人紧紧握着日柱大人的手,眼眶泛红。


替日柱大人掖好被子,俯身亲吻了他,当我还沉浸在如此和平的画面中,雷柱大人转身就问我那两个窝囊废在哪。


真的,我差点吓到不敢动,雷柱大人当时真的可以用凶神恶煞来形容。


我颤抖着声音好不容易扯出两个人的名字,雷柱大人转身就去找那两个队友。


那两个队友连着训练了两周,基本不休息的那种,最后被雷柱大人好好教育了一番,在日柱大人醒来后哭着道歉,而且在日后出任务总是冲在最前锋,进步很大。




伤好的日柱大人带着雷柱大人一起来吃晚饭,我刚好坐在他们背后的位置。




谈话内容↓


“善逸,你在我休整的期间对那两个孩子做了什么啊。”


“没什么,炭治郎要多吃点才是。”


“快点说啦!不然我就不去你那边过夜了!”


什么,过夜。




其他我是没太听清,放闪内容我到现在记的一清二楚。




“善逸现在也有师傅的样子了,很帅哦。”


“你下次一定要小心点啊,明明只是小任务却伤成这样,知不知道我那几天快担心死了。”


什么,这撒娇的尾音,这是雷柱大人吗。




“炭治郎——你多在我那边待几天嘛,难得我们都没有任务。”


什么,我都听到了什么。




我那天楞是只吃了一口饭团,因为信息量太大了,加上雷柱大人饭后的厉声呵斥,让我对刚刚听到的声音和这张脸对不上号。




6L


wdm,太甜了吧。


今天也为善炭爆灯。




7L


雷柱大人真的是很宠了。


每次训练接近尾声,有几个队员体力不支实在撑不下去了,雷柱大人已经换好便服,靠在门框上等着。


“你们加油一点啊,我还要和炭治郎去逛灯会啊。”


“那边那个不要偷懒!别以为炭治郎要和我约会你就在我心情好的时候做这些小动作!”


好好好,我们懂了,我们知道。




8L


我身为初来乍到的新人都能被闪瞎。


两位大人无名指上那明晃晃的对戒是真的很宣誓主权。




9L


关于戒指,我还见过更闪的。


有一次我去竹林里练挥剑,在交叉路上看到日柱大人亲了雷柱大人的手背,还有戒指,然后两人就说说笑笑的走到训练场。


这让我都看不出来是要去训练呢。


今天也是很酸,那天的竹林里都是我的酸味:)




10L


我和日柱大人关系较好,在队里是后勤,经常和日柱大人一起做饭。


他挽起袖子不自觉微笑着做饭的样子太人妻了,只要做饭都会准备雷柱大人的那份,有几次还偷偷准备鲑鱼饭团没有告诉雷柱大人,那饭团样子比正常伙食精致了多少倍都不知道。


我那次正在择菜,雷柱大人就来找日柱大人。




“炭治郎!我回来啦!今天吃什么!”


“欢迎回来。”


日柱大人接下来雷柱大人如同孩子般的扑抱。


“好香。”


“饭马上就好了,你要不去看看我们队里孩子们训练得怎么样了吧?”


“不要,我要在这。陪着你就好了。”




日柱大人满心期待的表情和雷柱大人吃到鲑鱼饭团的惊喜,真甜。




11L


我怕是日常就能磕死。


那我就来聊聊双柱一起出任务吧。


雷柱大人和日柱大人背靠背使出雷之呼吸和水之呼吸真的太帅了……


我还看到了日之呼吸的连环技。


两人都受了轻伤,但雷柱大人还是趴在日柱大人身上撒娇。


“炭治郎好痛哦呜呜呜……我是不是要死掉了。”


雷柱大人演技可真好,上次骨折都还击杀了一个上等的鬼。


“炭治郎你赶快和我结婚吧不然我就要死掉了呜呜……”


“不是已经结婚了吗。”


“戴戒指怎么算!!我想看你穿白无垢和和服!!”


“好,那我们找时间就穿吧。”


日柱大人真好骗。




12L


你还别说,我还真就看到虫柱大人拿了三套衣服过来,有一套就是白无垢。




13L


?!?






炭治郎笑着听面前关系最好的队员诉说着帖子的内容,时间差不多到了,我妻穿着黑色的和服,来迎接他了。




END

评论(3)

热度(50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