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39431003

俺真滴喜欢评论

【新葵】夜晚








又是一个雨夜,空调呼噜呼噜地响着与安静的夜晚格格不入,月明星稀,已经凌晨一点了。


皋月葵不安地挪动着身子,双膝的疼痛让他无法顺利入睡,高强度的排练加上潮湿闷热的天气,空调的冷风不断地侵袭自己。他疼的快疯了。


皋月葵蜷缩起身体,不断用双手搓揉着膝盖,他不敢做出过大的动作,卯月新在身旁沉睡着。皋月葵痛到用深呼吸缓解疼痛,无果,他无助的望着微亮的夜灯。




“葵?你怎么了。”卯月新突然直起身来,他看到皋月葵缩在被子里小声的抽噎着,睡意全无,他打开了房间的大灯。


“新……膝盖,很痛。”


皋月葵听到卯月新的声音仿佛得到了安慰一般,再也忍不住眼泪,如断线般滑落到枕头上。


卯月新横抱起皋月葵将他带入浴室,卷起裤腿就用温热的水开始冲着皋月葵的双膝,他用手抹去皋月葵的泪水,不断安慰他。




“葵,没事的,很快就好了。”


“看吧,热水冲一下会舒服一些。”


“等下要不要喝牛奶?我帮你热一杯。”


疼痛终于得到缓解,卯月新擦干皋月葵的双腿,又准备把他抱起来。


“我没事了,新。我自己走吧。”


哭过的声音黏腻的如同糖浆泼洒在卯月新的心尖,他知道皋月葵又在逞强,这种不想麻烦别人的性格有时也让人苦恼啊。


“不行,葵就乖乖的搂住我就好。”




月光越进玻璃窗映在了卯月新的脸上,皋月葵微微挺起身环抱住卯月新,还好他在。


空调的温度被调高,皋月葵正双手捧着热牛奶开着为自己热敷的卯月新不禁发笑,爽朗的笑声终于让卯月新稍微放心。


“在笑什么?”


“新的头发乱糟糟的呢。”


皋月葵抚平翘起的一角,抿了一口牛奶。




“葵,我很认真的告诉你,你不能再这么逞强了哦,要是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,不然,我真的感觉我没有尽到身为男朋友的责任。”


两人终于重新躺回被窝,卯月新正开始男友的面对面教育。


“我本来以为只是小痛啦,那种长高的痛,没想到会这么痛。”


“葵想长高吗。”卯月新又挪近了一些,开始按摩皋月葵的膝盖。


“嗯,想啊,跟你一样高就好了。”倦意侵入全身,皋月葵拖着尾音闭上了双眼。




“有新在,真好啊……好喜欢你。”


皋月葵喃喃,卯月新亲吻了面前的人儿,关上了灯。




晚安。


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